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我的经典乌龙

今天中午为FF做饭时,我开玩笑地骂他是个肥仔,吃那么多,害我每次做的饭都不够。

然后我自嘲地说道, ‘哎呀,叫你肥仔,就像以一百步笑五十步一样。。。’

FF听了,嘴歪歪地,笑了一下。 ‘哇,很不错啊。还会用‘一百步笑五十步’啊。。。不错不错。。’

听他酱夸, 我心里沾沾自喜, 开心得不得了。

。。。‘不错。。。因为别人是用‘一五十步笑一百步’的, 你的却相反。。。很厉害, 很厉害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’


他。妈。的。

(btw,乌龙 lite lie dat collect or not?)

2 comments: